您尚未登錄,請登錄後瀏覽更多內容! 登錄 | 立即註冊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返回 - 【吹水台】


AD2 AD3
查看: 270622|回復: 15633

【JC 小棧:得之坦然,失之淡然,歡迎任何喵友進來緣聚!】

  [複製鏈接]

管理員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管理員勳章最高榮譽紀念勳章傑出管理員勳章MYBEST紀念勳章一年紀念勳章二年紀念勳章三年紀念勳章貓貓元老勳章發財勳章大富豪勳章在線之神在線王勳章人氣之王勳章好市民勳章優異主題獎章簽到王勳章大懶蟲勳章勳章收集之星發帖王勳章(金)發帖王勳章(銀)發帖王勳章(銅)勁量帖神勳章貢獻王勳章主題之王推廣大使愛情顧問露天吹水王貼圖王勳章運動青年勳章時事文化勳章資源王勳章追星一族音樂之王勳章魔蠍座勳章VIP會員勳章貓貓論壇11週年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14-11-8 18:03: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近期循環聽的歌∼∼








10846403_10154894411245057_5790033282338093104_n.png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就似一片片的拼圖,
每一片都藏著一個故事,
合併後就是你的人生。

我們需要聆聽陌生人的故事,
因為沒有任何拘束,沒有包袱,
透過閱讀別人的故事,
我們才能從對方的瞳孔中看見最真的自己。

在聆聽別人故事過程中,
你會發現許多似曾相識的情景,
從而有深刻的感受,
在哪一瞬間,
開啟了共鳴的鑰匙,
不自覺地也跟對方訴說起自己的故事來,
友誼就這樣的展開了。

新來的朋友,
若然您們有開心的,不開心的,悲傷的,想不通的;
都可以在這裡跟大家傾訴或分享,
建立彼此的緣份,
別再對人歡笑背人愁,
等待您的加入!










評分

參與人數 3讚好 +4 收起 理由
beach91 + 1 好聽∼
EYMG + 1
天上神 + 2 獎勵:您的文章內容精彩出色,請再接再厲!

查看全部評分

;人  
成為貓壇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超級版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超級版主勳章資深管理人員勳章傑出管理員勳章MYBEST紀念勳章一年紀念勳章二年紀念勳章三年紀念勳章在線之神在線王勳章人氣之王勳章簽到王勳章發帖王勳章(銅)時事文化勳章處女座勳章貓貓論壇11週年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14-11-8 20:13:02 | 顯示全部樓層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如果係你 同我講得啦 包保守秘密
該會員沒有填寫今日想說內容.
成為貓壇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管理員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管理員勳章最高榮譽紀念勳章傑出管理員勳章MYBEST紀念勳章一年紀念勳章二年紀念勳章三年紀念勳章貓貓元老勳章發財勳章大富豪勳章在線之神在線王勳章人氣之王勳章好市民勳章優異主題獎章簽到王勳章大懶蟲勳章勳章收集之星發帖王勳章(金)發帖王勳章(銀)發帖王勳章(銅)勁量帖神勳章貢獻王勳章主題之王推廣大使愛情顧問露天吹水王貼圖王勳章運動青年勳章時事文化勳章資源王勳章追星一族音樂之王勳章魔蠍座勳章VIP會員勳章貓貓論壇11週年紀念勳章

 樓主| 發表於 2014-11-8 20: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yeunglim 發表於 2014-11-8 08:13 PM
如果係你 同我講得啦 包保守秘密


好呀~~
不過要交換番你d秘密喎~~



;人  

貓男爵 ( 5k - 10k )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人氣之王勳章

發表於 2014-11-8 20:39:1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有野齊齊share。
成為貓壇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管理員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管理員勳章最高榮譽紀念勳章傑出管理員勳章MYBEST紀念勳章一年紀念勳章二年紀念勳章三年紀念勳章貓貓元老勳章發財勳章大富豪勳章在線之神在線王勳章人氣之王勳章好市民勳章優異主題獎章簽到王勳章大懶蟲勳章勳章收集之星發帖王勳章(金)發帖王勳章(銀)發帖王勳章(銅)勁量帖神勳章貢獻王勳章主題之王推廣大使愛情顧問露天吹水王貼圖王勳章運動青年勳章時事文化勳章資源王勳章追星一族音樂之王勳章魔蠍座勳章VIP會員勳章貓貓論壇11週年紀念勳章

 樓主| 發表於 2014-11-8 20:41:57 | 顯示全部樓層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你share先~~


;人  

貓男爵 ( 5k - 10k )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人氣之王勳章

發表於 2014-11-8 20:57:3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JC 發表於 2014-11-8 08:41 PM
你share先~~

失戀果排,真係好傷心:‘(
但都要過活,工作~
扮無事笑臉迎人,其實好吃力~

評分

參與人數 1讚好 +3 收起 理由
JC + 3 獎勵:感謝您對論壇作出分享。

查看全部評分

管理員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管理員勳章最高榮譽紀念勳章傑出管理員勳章MYBEST紀念勳章一年紀念勳章二年紀念勳章三年紀念勳章貓貓元老勳章發財勳章大富豪勳章在線之神在線王勳章人氣之王勳章好市民勳章優異主題獎章簽到王勳章大懶蟲勳章勳章收集之星發帖王勳章(金)發帖王勳章(銀)發帖王勳章(銅)勁量帖神勳章貢獻王勳章主題之王推廣大使愛情顧問露天吹水王貼圖王勳章運動青年勳章時事文化勳章資源王勳章追星一族音樂之王勳章魔蠍座勳章VIP會員勳章貓貓論壇11週年紀念勳章

 樓主| 發表於 2014-11-8 21:08:46 | 顯示全部樓層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天上神 發表於 2014-11-8 08:57 PM
失戀果排,真係好傷心:‘(
但都要過活,工作~
扮無事笑臉迎人,其實好吃力~

嗯~
呢層我明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好老土+_+

btw...你竟然零讚好...
第一次就給了我~~~
哈~~


;人  

貓男爵 ( 5k - 10k )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人氣之王勳章

發表於 2014-11-8 21:21:1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JC 發表於 2014-11-8 09:08 PM
嗯~
呢層我明~~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好老土+_+

我諗都仲要過多一段時間~
下個月就分手1年了...
我發展失戀聽 陳亦迅d歌幾好~
我認為好勵志。

嘻嘻~ 第一次就比了Jc,都好好啊^///^
因為我9年來都無咩留言。。。cd rom ~XD

管理員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管理員勳章最高榮譽紀念勳章傑出管理員勳章MYBEST紀念勳章一年紀念勳章二年紀念勳章三年紀念勳章貓貓元老勳章發財勳章大富豪勳章在線之神在線王勳章人氣之王勳章好市民勳章優異主題獎章簽到王勳章大懶蟲勳章勳章收集之星發帖王勳章(金)發帖王勳章(銀)發帖王勳章(銅)勁量帖神勳章貢獻王勳章主題之王推廣大使愛情顧問露天吹水王貼圖王勳章運動青年勳章時事文化勳章資源王勳章追星一族音樂之王勳章魔蠍座勳章VIP會員勳章貓貓論壇11週年紀念勳章

 樓主| 發表於 2014-11-8 23:24:41 | 顯示全部樓層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天上神 發表於 2014-11-8 09:21 PM
我諗都仲要過多一段時間~
下個月就分手1年了...
我發展失戀聽 陳亦迅d歌幾好~


可能你仲未遇到一個更好先會難忘~~
我都會係咁~~
係呢~~
有咩歌好聽~?

其實我以前都係cd rom一名~




;人  

管理員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管理員勳章最高榮譽紀念勳章傑出管理員勳章資深管理人員勳章MYBEST紀念勳章一年紀念勳章二年紀念勳章會員認證勳章大富豪勳章在線王勳章人氣之王勳章發帖王勳章(銅)發帖王勳章(銀)發帖王勳章(金)貢獻王勳章好市民勳章優異主題獎章發財勳章簽到王勳章勳章收集之星大懶蟲勳章露天吹水王時事文化勳章貓貓論壇11週年紀念勳章論壇貴賓勳章1論壇貴賓勳章2論壇貴賓勳章3論壇貴賓勳章4論壇貴賓勳章5

發表於 2014-11-8 23:27:40 | 顯示全部樓層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心中不快 只會跟有患難之交相討

評分

參與人數 1讚好 +3 收起 理由
JC + 3 獎勵:感謝您對論壇作出寶貴意見 !

查看全部評分

管理員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管理員勳章最高榮譽紀念勳章傑出管理員勳章MYBEST紀念勳章一年紀念勳章二年紀念勳章三年紀念勳章貓貓元老勳章發財勳章大富豪勳章在線之神在線王勳章人氣之王勳章好市民勳章優異主題獎章簽到王勳章大懶蟲勳章勳章收集之星發帖王勳章(金)發帖王勳章(銀)發帖王勳章(銅)勁量帖神勳章貢獻王勳章主題之王推廣大使愛情顧問露天吹水王貼圖王勳章運動青年勳章時事文化勳章資源王勳章追星一族音樂之王勳章魔蠍座勳章VIP會員勳章貓貓論壇11週年紀念勳章

 樓主| 發表於 2014-11-8 23:44:11 | 顯示全部樓層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EYMG 發表於 2014-11-8 11:27 PM
心中不快 只會跟有患難之交相討


我呢d邊會有患難之交...
病患之交就有~~



;人  

超級版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超級版主勳章傑出管理員勳章一年紀念勳章二年紀念勳章三年紀念勳章會員認證勳章在線王勳章人氣之王勳章簽到王勳章勳章收集之星發帖王勳章(銀)發帖王勳章(銅)貢獻王勳章露天吹水王貼圖王勳章貓貓論壇11週年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14-11-9 09:19:24 | 顯示全部樓層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感情最令人對人歡笑背人愁

貓男爵 ( 5k - 10k )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人氣之王勳章

發表於 2014-11-9 11:38:27 | 顯示全部樓層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JC 發表於 2014-11-8 11:24 PM
可能你仲未遇到一個更好先會難忘~~
我都會係咁~~
係呢~~

尋日中午係M記吃包~

M記播緊個外國女歌手的歌,很魔音~
聽到好似吃左藥咁~_~

我唔知首歌叫咩...好想下載黎聽聽

貓子爵 ( 10k - 15k )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貓貓論壇11週年紀念勳章一年紀念勳章二年紀念勳章人氣之王勳章露天吹水王在線王勳章三年紀念勳章VIP會員勳章射手座勳章發財勳章大富豪勳章論壇貴賓勳章3

發表於 2014-11-9 13:23:50 | 顯示全部樓層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此人唔開心果陣會玩自閉, 慢慢調整心情, 所以應該無.

評分

參與人數 1讚好 +3 收起 理由
JC + 3 獎勵:感謝您對論壇作出分享。

查看全部評分

日ぼ私ギグゎ過ィウサゆペ日常シゆよソゾ、
実ゾ奇跡ソ連続スソろパウホモ。
成為貓壇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管理員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管理員勳章最高榮譽紀念勳章傑出管理員勳章MYBEST紀念勳章一年紀念勳章二年紀念勳章三年紀念勳章貓貓元老勳章發財勳章大富豪勳章在線之神在線王勳章人氣之王勳章好市民勳章優異主題獎章簽到王勳章大懶蟲勳章勳章收集之星發帖王勳章(金)發帖王勳章(銀)發帖王勳章(銅)勁量帖神勳章貢獻王勳章主題之王推廣大使愛情顧問露天吹水王貼圖王勳章運動青年勳章時事文化勳章資源王勳章追星一族音樂之王勳章魔蠍座勳章VIP會員勳章貓貓論壇11週年紀念勳章

 樓主| 發表於 2014-11-9 23:30:05 | 顯示全部樓層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天上神 發表於 2014-11-9 11:38 AM
尋日中午係M記吃包~

M記播緊個外國女歌手的歌,很魔音~


你上網打其中一句歌詞search吓或者會搵到~~


;人  
成為貓壇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XX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貓貓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對有關帖子進行舉報。本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可拒絕會員刪除一切資源或留言的權利(原創除外),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手機版|舉報及投訴|禁言禁訪記錄|

GMT+8, 2017-11-23 03:59 , Processed in 0.166775 second(s), 12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X3.2. Theme By Yeei!

返回頂部